凱絲的樂活美學's Fan Box

凱絲的樂活美學 on Facebook

凱絲的樂活美學's Fan Box

凱絲的樂活美學在 Facebook 上

KATES' Nature Life Travel Photo Lohas Cuisine

星期三, 11月 05, 2008

[美妝] Fasio 晶炫雙耀眼彩盒 試色 (新增實物內容) @ 凱絲的樂活美學 :

[美妝] Fasio 晶炫雙耀眼彩盒 試色 (新增實物內容) @ 凱絲的樂活美學 :

今天補上PCHOME上買到的實品照片,網拍價大約是店面價的73折,真奇怪,開架式商品竟然也可以有這樣的差價?

凱絲被前幾天在店面試擦的顏色電到,網路上很少人在討論Fasio的2008秋冬新眼影,連店面的招牌都把上戶彩說成恭子美眉,囧。其實凱絲最先備電到的,就是001廣告色(上圖),至於002還是005好,想了半天無法決定。

002咖啡很顯色,但是005是冷色系,比較合適平常穿著。最後決定上網拍找,還真的找到新品網拍,據網拍家說的真的是微利的,真的假的,我也不知道,反正比屈臣氏便宜就是了。(380 -> 280 不要來問我哪個賣家,凱絲沒收錢不打廣告,也不是公關試用品,拜託,給個試用品,那個牛爾代言的試用網,要我身分證字號,為一盒眼影被賣掉個資都不知道)

講講Fasio這個系列的特色:

1.乾淨

2.透明感

3.一盒中裝有兩個色系的搭配,右上角是一系,右下角是另一系,中間那一格是眼線色。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